close

台灣時間 7.12.2007 星期四

 

早上哥哥有點不舒服,只好我和他留守在家。妹妹陪奶奶去臺大醫院拿藥,順便逛街。

 

我去市場買了幾樣喜歡的青菜,都是幾年沒吃過的種類。喔,那個紅鳳菜、龍鬚菜真是棒極了,隨便炒二下非常甜嫩。筊白筍更是想好久了,以前走過陽金公路,喜歡去金山吃用雞湯燙過的筊白筍;自己在家也是青炒而已,足可慰我的口腹。這是我在台灣唯一煮的一餐飯。

 

芒果又給它大吃一番、超甜,果肉又多,這一次都捨西瓜而就芒果,吃給它火氣大也甘心!

過了一會兒,哥哥好些,可能就是睡眠有點混亂,他一直叫無聊,我就慫恿他跟我去另外一個市場撈一撈。途中順便逛逛便利商店,真喜歡那些繽紛的飲料,這是我光顧最多的部分,還有懷念的茶葉蛋香呵!

  

  

看看這些零食,大部分美國流行的也都有,包羅萬象。

這一趟逛街,我給哥哥和我自己買了幾件衣服、短褲,還買了竹子圖案的小枕頭套,經過咖啡店還外帶起司蛋糕,提的手快斷了。

中午媽媽打電話回來,在台大等了二個小時還沒有輪到,妹妹已經發飆,後來拜託醫師,才給插隊看一下去拿藥,唉啊,台灣的看病輪號碼實在沒有美國約時間方便。

媽媽也抱不動妹妹,好說歹說,帶去買了許多髮飾,妹妹才破涕為笑,從此媽媽再也不改自己帶妹妹出門,我也不敢讓別人帶她出去,這個番婆番起來,任誰也怕哩。

8.15.20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r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