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9.24

星期二,上完BSF,和朋友約了吃午飯聊天。

附近有間Hometown Buffet, 就去了。

先付錢再進入。

我告訴朋友我先付,她再給我卽可。

找完錢,一看收據,二人價錢不同,咦,buffet耶,why?

細看才知一個是regular,另一個是"senior"!

收費小姐問都沒問呀!

誰是senior?

我?朋友?

朋友是比我大幾歲,但看起來沒有差這麼多吧!

還是我比較"糙老"?

價錢嘛,少一元而已啦。

我收起收據,直接總數除二就是囉。

絶対不要告訴她。

也自己準備,快要到吃senior meal 的年紀了。

老公說這是:一元的震驚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r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